湖北省工业建筑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境外债券全球协调人成交结果公告

发表时间:2022-10-20 22:14

湖北省工业建筑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境外债券全球协调人    2022109日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湖北联投集团有限公司网、湖北省工业建筑集团有限公司网、湖北联投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原湖北联投招标代理有限公司网发布预成交结果公示,公示期为20221010日至20221012日。采购人已经确定成交供应商并对本次采购的成交结果予以公告:

成交供应商

成交价

服务期(日历天

项目项目负责人

其他

中国国际金融香港证券有限公司、中达证券投资有限公司(联合体)

综合费率6.19%/年

1825日历天

任莹


需要说明的其他事项:

供应商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认为成交结果公告,以及有关采购活动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可以依法向有关部门投诉。


      人:湖北省工业建筑集团有限公司

    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武汉软件新城B16栋  

      人:庄禺  

        话:13554123821

采购代理机构:湖北联投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原湖北联投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址:武汉市江夏区文化大道399号联投大厦20楼

      人:李海娇

        话:027-86637816

2022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