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工建入选2023年度湖北省建筑施工企业质量管理评价30强

发表时间:2024-02-27 14:28

近日,湖北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协会公布“2023年度湖北省建筑施工企业质量管理评价30强名单”,联投湖北工建荣登榜单。


据悉,质量管理评价旨在通过对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运行状态及规章制度落实、在建项目质量管理及工程实测、已投入使用工程用户满意度等情况进行综合评定,树立先进典型,建立激励机制,促进建筑施工企业管理能力和工程品质提升。

此次上榜是继联投湖北工建2022年榜上有名后,再次凭借其卓越的质量管理和施工实力再登榜单,进入前十强。

这一荣誉的获得,不仅彰显了集团在建筑施工领域的专业能力和管理水平,更是对集团多年来坚持质量第一、精益求精的工作理念的肯定。长期以来,联投湖北工建坚持战略引领,加强顶层设计,做强做优主营业务,全面发力新兴业态及特色板块,企业转型升级蹄疾步稳,改革创新纵深推进,品牌信誉显著提升,为湖北强省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下一步,联投湖北工建将继续深入开展企业质量管理提升行动,不断强化质量体系建设,践行质量责任,进一步提高企业质量管理水平,努力为湖北省建筑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