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领导赴竹山县开展精准扶贫对接工作

发表时间:2017-04-17 11:04



     4月10日-11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杨胜伟,率集团公司组织人事部、基础设施事业部、工建学校、十堰分公司主要负责人赴十堰市竹山县开展精准扶贫对接工作。    

    在竹山,杨胜伟一行首先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竹山县委县政府及有关部门的情况介绍。会上,竹山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首先对湖北工建集团支持竹山发展和精准扶贫所作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对需要湖北工建支持的项目进行了说明。随后表示,县委县政府将大力支持湖北工建精准扶贫的各项工作,给予最有利的政治辅助,确保扶贫工作见实效。

    杨胜伟强调,精准扶贫工作是湖北工建集团党委积极贯彻中央和省委“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指导思想,打好攻坚扶贫战的政治任务,是认真履行省属国有企业责任的应尽义务,湖北工建集团将坚持精准扶贫和精准脱贫的方针和要求,大力支持竹山县的扶贫开发工作,精准对接扶贫项目,为确保打赢全面建成小康的脱贫攻坚战作出新的贡献。

    会后,杨胜伟一行对相关项目和扶贫点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