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工建2018年职工运动会隆重举行

发表时间:2018-10-29 09:58

    10月27日,湖北工建2018年职工运动会在武汉华夏理工学院体育场隆重举行。

    这是集团成立65周年以来举办的规模最大的一次运动会,由集团公司工会委员会主办,集团22家成员企业、18支队伍、600名职工参加了14个大项的比赛。

    湖北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胡碧辉(中),省政府国资委群工处处长喻秦(右二)参加开幕式活动。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光辉,党委副书记杨胜伟,纪委书记鲁丰星,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徐洪,工会主席郭迪明全程参加运动会。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各项目全部顺利完成,运动员们努力拼搏、勇创佳绩,他们在比赛中收获成长与自信,各单位代表队都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竞技水平。

    本次运动会提振了集团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凝聚了激情再创业的正能量,激励广大工建人把赛场上迸发出的奋斗激情、拼搏精神转化为激情创业、强我工建的磅礴力量!

    下午16时,运动会在“铁军工建,攻坚前行”的嘹亮口号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