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集团选手参加省建设系统“中国梦·劳动美”演讲比赛获佳绩!

发表时间:2018-05-24 09:21

    24日下午,根据全国总工会和省总工会的统一部署,省建设系统“中国梦·劳动美”演讲比赛在省建设厅综合楼举行。

    省建设系统15家单位共2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集团天华公司王琳君、基础设施公司王俊岭参加了演讲比赛。

    我集团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中国梦·劳动美”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工建实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质朴的语言、动人的事例和真实的情感,生动诠释了“中国梦”的深刻内涵,抒发了将个人梦、工建梦融入到伟大中国梦的激情,充分展示了工建职工勤劳敬业、崇尚劳动、争当时代楷模的良好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的角逐,天华公司王琳君的《劳动光荣劳动美》以总分第二名荣获二等奖,基础设施公司王俊岭表演的《勤奋劳动美 中国梦想圆》获优胜奖。省建设厅副厅长黄祥国、巡视员胡贵玉、省总工会宣教部副部长李学初、湖北工建集团工会主席郭迪明等为获奖选手颁奖。

集团公司工会主席郭迪明(左)、天华公司工会主席李志明(右)与获奖选手王琳君合影